2020-08-21 01:42:20李阿熊

2020.08.20(四)

因為前陣子泰山的教練有點混,加上想增加自己的運動量,現在搬到板橋後,樓下就是健身房,就問閔閔要不要去問問,但我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去健身房諮詢。

沒想到後來是閔閔拖著我去樓下問,因為她幸福肥太多了😂

而我維持現在這個體態三年了,好難突破,所以想說去年一週三次飛輪加上我原本的肌力訓練跟拳擊有氧,那時候肚子超消的,所以想比照辦理。

雖然遇到的業務我們不是很喜歡,但因為有活動促銷又算便宜,我們就簽訂了。

結果,有趣的事發生了。

在我去健身房幾次後,我發現一個女生好眼熟總覺得在哪裡看過🧐
後來才想起是以前在Ti~na的臉書照片裡看過,忘了是她的大學同學還是朋友。

說世界小嗎?但其實彼此不認識,只是因為我看過照片而已,小的話應該是要遇到Tina一起運動才對。
但好久沒遇到她了,雖然我應該還是會緊張到躲起來....

不過她那位朋友還蠻認真的🤔我週二去上拳擊有氧都會看到她,今天去上教練課也有看到。

我倒是蠻常因為喝酒沒去的...
真的是...酒喝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冰箱裡都是酒。

然後,最近參加了公司的為期兩個月的炫腹競賽,這或許會是個督促自己的機會!!!!
好想要腹肌!
要禁酒兩個月!(蛤....)

週一泰山肌力團課,週二樓下拳擊有氧,週三泰山MV舞蹈,週四飛輪,週五???,週六樓下戰鼓,週日樓下飛輪。
啊,等等,我剛被推銷了10堂樓下教練課......(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