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7:38:08Tammy

4-25(日)台中行

 4-25(日)台中行

 

當我知道奕玫阿姨密邀我媽咪要去台中玩時

嘿嘿~~~~~~~~

我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可以出遊的天大的好機會?!

 

我媽咪耳根子軟...而且她最怕吵

我呢每天每天在她旁邊撒嬌灌迷湯~她就受不了了!!!

 

想當然爾

只要是我想要的絕對會得逞!!!

 

好開心!!!!好開心!!!!我又可出去玩了!!!!

媽咪說這次除了我認識ㄉ奕玫阿姨一定會去外

還有就是上次寄來好吃ㄉ椰子和蓮霧ㄉ殺手阿姨

還有2位是住在台中ㄉ阿姨

聽說殺手阿姨是我媽咪小學老師ㄉ外甥女.....

好複雜啊!!!!

總之...就是我媽咪認識ㄉ一群阿姨啦!!!!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6點不到我就起來了!!)

根本就是興奮到睡不著啊!!!! 

       

         ↑ 奸計得逞!!!!!!!!!

 

 

 

以下這幾張是我在火車上自拍ㄉ搞笑照片

 

我媽咪被我逗得笑到岔氣

 

上星期三考完試

我媽咪就開始做小點心要去跟4位阿姨分享

我呢就在旁邊幫忙......吃!!!!

呵呵))))))))

哈哈哈))))))))

因為是要送人ㄉ嘛!!!!

我總得先幫忙試吃呀!!!!

 

 

我們大約是10點半就到台中了

我們先和奕玫阿姨碰面..再來殺手阿姨也到了

於是我們就先晃到火車站對面ㄉ麥當勞坐坐

因為媽咪說另外2位阿姨要下午1點半才會來

 

這間麥當勞ㄉ人好多唷!!!!

真是不可思議!!!

又不是多稀奇ㄉ東西

怎麼可能連個座位都沒有???!!!!

我跟媽咪從2樓找到3樓...居然每個座位都有人佔著

後來還是店長用[號召]ㄉ方式請用完餐ㄉ人和只唸書不用餐的人讓出座位來

不然我看等上半個鐘頭以上也不可能等到有位置的

 

那位殺手阿姨真ㄉ很搞笑

(她還有一頭美麗的長髮!!!!!!!!!!!!!)

我雖然不太聽得懂她們在談什麼

但是我看我媽咪和奕玫阿姨笑得東倒西歪ㄉ

也覺得很好笑

最重要ㄉ是我很久沒見到我媽咪這麼開心了!!!

 

吃完小點心

我們就出發到[新光三越]的廣場等候另外1位阿姨

據說是1 位叫[茉莉]的阿姨

這位阿姨身材高祧而且苗條..很像走秀的模特兒

她領著我們到附近1家叫[伍角船板]的餐廳用餐

 

今天的餐點好豐盛...我吃得好撐喔!

我最喜歡ㄉ是[南瓜排骨盅]和[德國豬腳]

 

光是[南瓜排骨盅]...就連我媽咪的份我也幫她吃掉了!!!

 

 

還有這個[烤布丁]也好好吃喔!!!!

 

今天的午餐是茉莉阿姨招待的

茉莉阿姨不但長得好像模特兒

說起話來也好溫柔

還有呀

她的手也好巧喔!!!

你們看...這個可愛的小籃子就是茉莉阿姨編的!!

 

我把它拿來擺在我的書架上

 

這些花都是從餐廳拿回來的

我把它們吊在我的房門上等待乾燥

這可是一個很甜蜜的回憶呢!!!!!!

 

奕玫阿姨說還可以拿來當壓花~~真是好主意!!!!

 

 

用完餐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因為媽咪和阿姨她們一聊就聊個沒完沒了

只有我一個小孩還挺無聊的

所以我就拿我媽咪的手機到處拍

真好玩

這家餐廳能拍的題材還真多

但是我怕媽咪罵我亂拍

所以只拍了一些..技術當然不會太好呀!!!!

 

然後住在台中ㄉ2位阿姨有事要先離開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回去新光三越

途中經過一個草坪很大的公園

我們走過去的時候正好遇到一些溜狗的人

一群狗兒在草坪上互相追逐嘻戲的場面還真嚇人

 

這種狗我還是第1次見到

媽咪說外公以前也養過..但是名字我可是記不住的

 

在我旁邊的這位美女阿姨就是茉莉阿姨  ↓

很漂亮吧!!!

 

 

    

 

先離開的阿姨是茉莉阿姨和明阿姨

所以媽咪和奕玫阿姨還有殺手阿姨

在新光三越前的廣場又開始無止境的聊起來 = =lll

 

突然砰通一聲

怎麼有個東西從天落下 ???

剛好就落在我的腳邊

我低頭一看~~~~~嘿 !!!!!

居然是一隻白頭翁耶!!!!!!!!!!!

仔細一瞧~~牠似乎是受了傷...左邊眼睛正淌血呢!!!!!!

我媽咪急忙將牠捧在手心裡

 

奕玫阿姨拿面紙將牠淌血的眼睛小心吸拭著

媽咪說如果牠ㄉ傷勢嚴重的話要把牠帶回家養傷

 

幸好牠一下子就驚嚇中恢復過來

大約過了10分鐘就飛走了

從牠掉落到再度飛起...牠的同伴一直在附近的1棵樹上守候

不離不棄的讓人好感動!!!!!!!

 

瞧牠站在我媽咪的手上乖得咧!!!

我媽咪很喜歡養鳥的...

我本來還希望牠可以跟我們回家的說!!

 

 

 

 

今天我玩得非常愉快

 

 

 

我累得一上車就睡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媽咪出來玩

媽咪的朋友阿姨都有趣極了!!!

 

 

 

 

 

2010-05-07 19:12:15

dear Tammy 月考完 想必是個快樂週末吧 ~

栗子 2010-05-04 12:09:43

真是可愛的女孩,
相信妳在家一定很貼心,
又很會撒嬌ㄛ^^
妳媽咪好幸福ㄚ,
有妳這懂事又可愛的女兒!

姥姥 2010-04-29 09:33:32

唉!我吃醋阿~~~~~~~~
下次你要是知道他們又要見面吃好料
一定一定要用密函通知我喔!
如果成功姥姥有重賞蛤!
噓!!!別讓人家聽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