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3:18:10*Tammy♥Nancy*

 糊塗。

呼~

好久沒來PO文章的感覺了
哈哈




剛剛聽到Eva犯了個天大的糊塗事(!!!)
全都不見了
還好嗎...

我打她手機
中華關
亞太有通但沒接
傳簡訊也沒回

要錢拿去
但那些卡片、手機的拜託請還給主人嘛...
還有正版的LV皮夾

我的媽
我光想都心痛了
何況還是Eva...




希望還是有好心人的存在(!!)







還有阿
我踩空撞到阿
回家洗澡發現腳那邊多了兩個瘀青...

而且誇張的是
兩隻腳加起來總共有14個瘀青
我還好嗎=  =
不知道我是怎麼撞的...
2樓真是個"好地方"阿(!!!!!!!!!!!!!!!!!!!!!)









而且現在右手骨頭還是筋那邊
會痛欸...
會不會去傷到骨頭阿:(

我真的要去拜拜了(阿彌佗佛)

上一篇: 我也要。

*Tammy♥Nancy* 2009-07-16 12:58:09

對丫~她那天晚上就打給我~我都嚇死了!還叫他把信用卡停了...希望有好心人!!

二樓真的是好地方!!我雙腳C蓋都快不行了....可惡
你要多保重!!去拜吧~說了就要去...叫媽媽陪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