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46:19*Tammy♥Nancy*

 我也要。

對(!)
我也想要減肥
我也覺得我最近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一起吧(!)

跟宵夜Say No(!!!)





4月的班表出來了

我們被分開了
沒有同天上12點欸:(

結果我回想起來
3月的班
我和妳好像只有唯一一次一起上12點欸欸欸(!!)

妳事業再做大一點阿
好辣
有一半是因為要加班吧
好吧,原諒妳XD




要等到下下禮拜才能看到妳
我們會想妳的:)






想男朋友了阿~~

想,就去見阿~~

妳現在很漂亮了(!!)
妳男朋友看到一定直流口水
管他三七二十一
馬上撲倒
哈哈哈






別ㄍㄧㄣ了嘿(!)

上一篇: 目標是吧。

下一篇: 糊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