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2:46:08*Tammy♥Nancy*

 心寒。


就這樣辣
反正說在多

他那腦袋依然故我

他媽的為什麼這樣的無可救藥
他媽的為什麼他是我的親人
他媽的為什麼他是我親哥哥

對他真的感覺好無奈也好無力了


今早聽到他講話的聲音
我頓時有種厭惡的感覺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現在都不想回家
回家感覺就好沉重
但又想到媽媽會擔心
還是不得不騎著熟悉的路線回家

和他總是一個在房間一個在客廳
不會交面到

我也不想把場面搞成這樣
這是他自找的



何時會合好?
我想這次會很久吧

心寒已經大過於一切了...







放心我沒事=)

噢,對了
明天如果有機會
我會跟店長說了

不過怕他會講些讓我動搖的話語
我會跟他說是因為學校關係
我要去實習之類的
所以沒辦法天天去上班了

這樣我想機會比較大

祝我找到好工作吧(!)

上一篇: 無奈。

下一篇: 猶豫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