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2:35:10*Tammy♥Nancy*

 無奈。

哈哈
我要走又不是因為妳
幹麻要合好勒

本來就很好了阿
哈哈哈:D



妳和阿噗
不也覺的我另外再找出路比較好
畢竟這裡
讓我覺得PT好沒價值

一來
班,好不穩定
大頭們又不會為員工想
越做越心寒..

二來
家裡的經濟也不太允許阿...



我如果找別的出路
這樣一起出去的機會也比較多阿
說好要銷攤的
哈哈






還有
我看了小綠的網誌
上頭是又說什麼屁了嗎
小綠還有妳和阿噗是在氣什麼?




















妳打的那篇
看了心中五味雜陳
我也不忍心阿..

:(

上一篇:Don’t worry

下一篇: 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