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5:32:01*Tammy♥Nancy*

 受不了。

最近
有點受不了副店了
總是很愛唸

而且最不能讓我忍受的就是
什麼都怪我
明明就不是我負責的
為什麼又都要我來承擔?



像昨天
因為店長休假
所以副店去用火爐
一下來了三桌客人
我好心的幫副店去上了三爐火
上爐火不是要拿勾勾去勾網子嗎
阿我勾好之後 有放回原位


誰知道副店從後面走來
劈頭就說: 這一定是芭辣,用完了勾勾亂放
靠 我那隻勾勾明明就在我旁邊的鐵網上
跟副店說了我沒有
她還說: 賣ㄍㄟˋ辣 @#$$&*~
又唸了一堆

頓時覺得好委屈
早知道就都讓她上爐火就好
我幹麻自討苦吃
一句謝謝都沒有
還要惹人罵


前天也是
禮拜日不是明明最後留2樓
我們先走了
結果副店還是罵我說垃圾沒倒...
靠 我明明就有倒一袋掉
連餿水桶我也有清

應該是那桌包廂客人的垃圾
明明沒有倒掉
然後最後又怪我



還有雜七雜八的事情
反正...


我快受不了 了。




這樣
會讓我想要逃避副店...

上一篇: 人渣敗類。

下一篇: 羨慕加失望。

Tammy&妹仔 2008-09-05 00:34:15

記得上禮拜去住她家
忘記說到什麼
就說什麼我們兩個會帶不乾淨的東西之類的
什麼東西嘛...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對她了
如果擔心3樓的
就直接警告就好
不要在那邊打誑語
這樣不是搞的人心惶惶

我可能不太懂她在想什麼...

Tammy&妹仔 2008-09-04 18:59:14

Nancy
我不喜歡副店總是怪力亂神的感覺
我很討厭她每每都跟三樓的人說
我不知道誰又要出什麼事情啦
我不知道誰又要怎樣啦...
她好奇怪~真的!!愈來愈怪~
總是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讓大家都毛毛的
現在..我想我應該會盡量不要太接近她才是...
免得又要說我們怎樣了...你說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