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38:43*Tammy♥Nancy*

 人渣敗類。

一大早
被該死的詐騙集團電話給吵醒
聽到我媽和電話另一頭似乎在互罵
靠 是什麼情形

之後響起 是我接

一聽就知道是大陸口音
還沒睡飽
所以火氣有點大
但我忘了我回了什麼
反正電話又被我媽給搶過去
劈哩啪啦又講了起來

最後搞的我哥也被吵醒


電話掛了 對方又打來
我哥就把電話給拿起來
順便唸了我媽幾句
誰叫她自己愛亂講話 一開始把電話掛了不就得了



剛我在睡午覺
媽的 又打來
我接起來還問我是誰 直喊我媽的名字要她聽電話
口氣非常的不屑
也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
說要我媽道歉 因為我媽罵她
靠 那妳自己沒罵嗎

直說除非我們家換電話 不然要玩死我們
說我們出門小心一點 不然被誰殺了都不知道


她是有病是不是
這社會是怎麼了
詐騙的還這麼囂張





也不知道我媽是真不怕還是裝的
有事沒事去互嗆幹麻

可是
我真的會擔心
誰知道她有沒有我家地址
誰知道有沒有跟黑道勾結
誰知道背後的組織是怎樣

好擔心我媽

希望那女人只是狐假虎威
打腫臉充胖子
要真有怎樣 我可不敢去想後果



齁 我媽今天幹麻要在家
不在家就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了


詐騙集團
你們會有報應的




佳芬
我好擔心我媽...

上一篇: 想婚了。

下一篇: 受不了。

Tammy&妹仔 2008-08-29 23:37:26

Nancy 別害怕
不然你們可以報警
詐騙集團真的很G歪
奇怪了~
那他們打電話是來找誰?
詐騙集團
不是都會假裝是家裡的某個人?
可是你們家的人都在丫?
那他到底要找誰??
不要理他
如果他在打來你們就報警
叫他們給我小心點
沒關係!!
Nancy~你還有我
我用壓就把他壓死了!!
放心~你媽會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