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35:56o(‧””‧)o__小妹

12月20日明志校慶

今天..表哥從鶯歌在我回三重

目的呢!!

當然是因為明志校慶壓!

到了明志 一進去

就聽到了很熟的聲音                    是..阿貓!!

楊皮跟蛋蛋也在那邊:)

我一過去   阿貓就發瘋了 一直尖叫

蛋蛋也是  還衝過來咧!!  哈哈

接著布和乳也來了!!他們當然也是發瘋了!!

不過我很懷念這種感覺

之後他們就把我拉過去跟他們一起開幕典禮了

大家一看到我  就開始叫我的名字 =///=

別人都在看我 

之後美珠老師就過來了 問我就是他們說的那個ㄚ芬喔!!

哈 對押 美珠老師也很可愛呢!!

 

 

 

 

 

開幕終於完畢了     要到903的休息區啦!!

開始跟903的人哈啦了!!

大家好像沒變 又好像有變

變最多的應該是..杜老爺吧!!

變的有點開放嚕!!   哈 這樣比較好

對了 還有ㄚ奶 ㄚ奶的聲音變了呢

好酷喔!!

 

大家還是依然的可愛

我最喜歡903了!!

 

 

 

 

 

 

謝謝玉山啦!!

陪我去買點券:)

開始逛園遊會嚕!!

 

有點後悔了 哈

是誰說要去砸太白粉的押!!

好像是一個叫做渣渣的齁

每個人都被砸了!!

連木瓜老師都被砸了喔!!   哈

好好玩喔 害我一直跑!!

 

回到教室之後我們又開始哈啦了!!

 

之後我只是去後面放個東西而已

布他們就不見了!

我想說他們應該只是去買東西吃而已

結果..渣渣突然拿外套蓋我

我還在想他們只是在鬧我而已

結果 ..  外套打開 (祝你生日快樂...)

我嚇的眼淚都掉出來了!!

 

許3個願望

第1.希望大家的課業能更好       第2.希望縣賽的大隊接力能得冠軍

至於第3個就是秘密啦!!  哈哈!!

 

都害我!!

哈!!!   我們又一起哭了!!

超感動的!!

 

 

 

之後我們併桌  一起睡覺!!  好久沒這樣了喔!!

突然聽到廣播說 下午兩點開始不對外開放

我傻了 因為那時候是他們的大隊接力

還好ㄚ耀.阿貓.ㄚ乳說叫我留下來    (ㄚ布已經睡死了!:D)

 

 

 

 

 

大隊了喔!!

前面很驚險 還好有追回來!!

我很替你們緊張喔!!

雖然我覺得一定會三連霸了啦!

不過我還是一直替你們緊張

終於到最後一棒了!    我們903依然是冠軍   哈哈

而且壓 剛好是9分03秒喔!!

超級剛好的!!

 

省略一小段~~

 

 

 

 

之後要回家了!!

我們也很不捨    跟大家擁抱了

我也離開了 :(

好捨不得喔!!

 

 

 

 

 

今天要要感謝的人有...

 

ㄚ布 ㄚ貓 ㄚ乳的卡片

老婆的信

ㄚ貓  阿母  玉山  老婆的禮物

吳聖輝幫我關門

還有還有幫我慶祝生日的人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最愛的人

 

 

永遠記住的有...

ㄚ布   ㄚ貓    ㄚ葉   楊皮 玉山 渣渣   鳥聞  

ㄚ爺    ㄚ耀    ㄚ奶   華佗   杜老爺   周全 

 

哈哈!!我們是永遠的3班!

 

 

 

 

 

那時候我的眼睛已經模糊了

所以..抱歉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B ) --- / ♡ 2008-12-20 23:59:54

歐夜`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耶 .
阿芬阿芬 你可以來我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珍惜
所以一直黏著妳 -/- 抱歉呐 !
不過 .. 也相信你一定愛死這天了 我們也是 =)
可惜的是妳竟然不能留到晚上ˊˋ

不管了 .
我們還是永遠的好朋友喔 不要忘記 =ˇ=
好多照片都是回憶呢 `

版主回應
哈!!
搶頭香!!
我也很感動很珍惜壓!!
不會啦!!我也一直黏著你們壓!!
我真的愛死了!! 真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那時候!!
沒辦法啦 我們要趕火車


對押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
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我永遠會記住 也會記住這一天你們為我做的事
照片證明了一切 我會很懷念的!!
2008-12-21 0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