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4:35:15沁綠

手札~2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幸福的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遺憾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種落寞

昨天

聽到一個幸福的例子

也聽到一個是遺憾也是落寞的例子

強烈的對比讓我知道

除了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更重要的是

彼此的認知更為重要




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幸福的

那麼

為什麼卡拉跟ㄚ裕卻是無疾而終

卡拉是個文靜懂事的好女孩

雖然有過一段不為外人道的過去

但那也是因為受環境的影響

ㄚ裕是個體貼風趣的好男人

雖然生活在大染缸裡但懂得分寸

記得

ㄚ裕曾告訴過我

他喜歡風趣有主見的女生

很顯然的卡拉並為擁有參賽權

也因為ㄚ裕的體貼風趣

讓卡拉有所誤解

一但這誤解打開了

接踵而來是卡拉的胡思亂想





總覺得

愛玩的丘比特老是亂放箭

讓人傷神.傷心.

一直在這圈子裡你追我.我追你的跑個不停

等到何時愛神不在貪玩時

那將是會是我走出城堡的一天

上一篇:手札~1

下一篇:手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