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3:10:08沁綠

手札~1

在整理行李的那段時間

翻開的許多舊時的回憶

是微笑也是苦笑

是什麼讓我變的這麼勇敢

真是勇敢嗎...

還只是無謂的硬撐

打開佈滿灰塵的日記

知道什麼是偷笑嗎..

就像現在這樣

看著自己好笑的小時候

還真懷疑

那真的是我寫的嗎









不小心掉落的照片

裡頭那小倆口幸福的笑容

溫暖的擁抱

真的是我曾經擁有過的嗎

幸福的微笑不在是為我展開

溫暖的擁抱不在是我專屬

我沒有難過我只是在懷念

別為我擔心

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

我適應的很好也很喜歡







現在工作雖然忙碌許多

但我悠然自得

我找到新的出口新的寄託

我只想朝我設定的目標來努力

那麼

一切的忙碌一切的辛苦

都將是值得的

下一篇:手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