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0:55:10尚未設定

  【也許.離開】



  也許我以為我可以離開。
  也許我以為我失去了也可若無其事。
  也許我以為我的人生並不需要你的存在。
  也許…我以為這裡沒有任何真正建立的情感。


  無奈我卻在怕,怕你不要我,怕你不再想見我。


  太多的愛情,太多的虛無。
  但真實的嗎?可能一個也沒有。
  然而我卻陷下去還難過得要哭出來…。

  噯,玩夠了嗎?討厭了嗎?
  然後我們就要分手從此再也不管對方,再然後你會忘掉我這個人,再再然後你可能會再找到個讓你喜歡的人…
  也許是女,也許是男。


  而我呢?沒了。

  你記得嘛。
  我曾說過,我想站在原地,也會有人跑來握住我的手。
  我曾說過,我想那個人是你。


  公主沒有了她的王子。
  我沒有了我喜歡的人。

  愛情友情我分不清,我只知你是我重要的人。


  張開雙臂只抱了個空…。
  也許,其實由始至終,我才是離不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