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0:39:02Meng Hua

03/06 不要在下雨了好嘛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駕訓班的
結果雨真的太大 我就去丸子家避雨
褲子濕掉了他幫我拿去烘乾 然後在看台灣靈異事件
檢場真的演很多片子耶 好酷喔哈哈
丸子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吃肉羹麵 哈哈哈
結果我們丟銅板真的不準欸好吧
於是我們吃包子喝牛奶 好養生喔我的媽咪XD
演完12點準備出發學校了 本來沒有雨的
結果一騎出停車場就滴超大滴冷氣水= =
所以只好把雨衣穿起來 出發學校摟
往學校騎的時候 看到好多學生都要騎出社子島
哈哈哈 人家都放學了我們卻要上學ˊˋ

到學校先跟丸子去買排骨飯
第一次撐新雨傘好可愛喔哈哈哈
沒多久趙紫龍打給我叫我去接他 他要下樓
然後等他買排骨飯 我先去買燙青菜
阿姨說我上次給他的蛋糕好大一塊 會嘛? 哈哈

然後去萊爾富買東西 遇到派大星哈哈
他說他想吃滷味 買好之後就回教室了
老師也剛好進教室哈哈哈 :D
開始上課 我就一直在吃便當哈哈哈
我們依舊好像邊玩邊吃飯邊聊天
我們本來都在猜阿水不會來 結果 他來了!!!!!!!
哈哈哈我眼睛睜很大阿超驚訝的SHOCK到我了哈哈
之後老師點丸子問他有沒有聽到瓊芳唸的英文
哈哈哈 他叫丸子再唸一遍 被老師稱讚發音很好
辰會之都快要飛起來了哈哈哈哈
角落也是有精英的 老師~~~~~~~~~~~~ :)

然後去萊爾富 趙紫龍不要在那邊北爛 哈哈
回教室彭明淵的課 感覺他每次來上課都是來玩的
不然就是看我們玩的 哈哈哈
上到一半真的有點想睡覺 哈哈哈
結果有人一直要把暖暖包塞給我 不得不決鬥了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拉 因為我已經太溫暖了哈哈哈哈
在這樣我就真的會燃燒了XD

之後放學我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去找教練
騎到駕訓班路上真的是遇到很多白目耶
騎車騎到有點肚子爛掉XD
之後問好事情之後就回家摟
本來路上想折回去學校找丸子他們的
結果騎到一半在閃電 嚇死我喔喔喔
所以我打退堂鼓了哈哈哈 :D
最後在重重的塞車車陣中 我終於回到家了
回家海綿寶寶陪伴我 呼呼:)
感覺好久沒看了 哈哈

然後我媽回家 我跟他說我去駕訓班問的結果
他就批哩趴拉發了瘋似的跟我講了很多
害我超悶的 也可能是我媽工作壓力大吧
我悶到在偷哭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
唉算了 我決定下禮拜去找工作 :)
你們要幫我祝福我找到工作

下禮拜要去台中玩了耶 開不開心阿大家 :)
微笑阿大 2009-03-21 20:36:38

哈哈哈哈
來不及了喔不好意思欸
:D

丸子 2009-03-17 01:46:45

不好八 把我剛剛說的話收回來好了XD

阿大 2009-03-17 00:05:45

說的也是
噢陳菁英不酷
好遜
這樣子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