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19:37Meng Hua

邪降**

今天跟阿罵去看邪降
因為他有免費的票
哇哈哈
上次我也是抽到鬼來電的票
所以我跟阿罵一起去看
這次換他拿到邪降的票來跟我一起看
在這之前安安打給我叫我陪他去西門
說想去找阿桂和胖胖
結果他來的時候走了一台232 - -
等了好久都還沒來
所以就搭計程車 - - 有點貴
可能是下班時間吧 有點塞
司機好像也很不耐煩 一直叭叭叭 哈哈
還一直發出很不耐煩的聲音 (嘖..嘖..)
真想跟他說 別急拉 - - 火小一點 哈哈

之後到了西門去找阿桂 哈哈~~
他們老闆回來了 ~
之後因為安安要上課 所以陪他去搭捷運
我跟阿罵約六點在林森北路的麥當勞
時間有點早 就自己去晃一晃
去哈日龍晃晃 一進門就看到威廷 哈哈
然後看到張震嶽先生 (不是真的張震嶽 是很像)
真的超久不見 阿你是哪裡有變拉- - 哈哈
然後看到店長在默默的補娃娃機 (很默默耶 店長先生*)
問一下威廷說:[怎麼都沒有人?!] (意思是指小木他們)
威廷說:[嗯- - 阿你不是人喔] 我:[整個無言]
之後晃一晃就走摟 去逛唱片行 好想買ˊˋ~~
我還沒買五月天的VCD耶 吼~~ 拖很久耶 ~~!!

結果一出去就下大雨- - 是怎樣 我要走就下大雨
之後克服大雨 走到307 搭往林森北路 先去待命 哈
到那邊的小麥店坐著 坐到六點 阿罵打給我
趁雨小的時候 趕快坐上車衝往影城 哈哈 快速
之後先去換票 然後就去買東西 上樓等了
一上去就看到好多看板 阿罵獨愛死亡筆記本的藤元龍也- -
他真的很帥** 哈哈哈- -

之後七點進場了
開始了 一開始就一個人被下蠱 巫師把他的蠱逼出來
天哪天哪 身體處處竄出魚鉤 天哪 好痛><
之後也有一些很血腥的畫面 ~~ 難怪是限制級的@@
之後看完了整個很想上廁所 就去上廁所了
上完就跟阿罵去西門 我要從那搭車
順便看到阿桂去跟他聊個天 哈哈~~
九點多快十點的時候 我就趕快去搭車了 耶* 搭上了
之後到了松山- - 靠 整個雨是用飆的 大的跟大便一樣- - 哈XD

到了我家之後下車 其實發現也沒有很大嘛 真是的**
希望今天很好睡 明天一覺到天亮 開心去開學 哈哈哈
我想太美了- - 不好意思~

哎喲真期待班上同學~~
下課一定要來個放牛班集合** 哈哈

上一篇:天氣變化多**

下一篇:失聲**

阿大 2006-09-11 23:02:56

你也要看我有沒有錢
買書要三千- -
你覺得我的錢還有救嗎?!

ㄚ罵 2006-09-11 22:13:57

真ㄉㄇ...

我怎ㄇ覺得從頭到尾都很噁心!!

哈哈!!!

有連串性喔??

不好意思真ㄉ很噁我沒辦法想像是否有連貫..

走啦~死亡筆記本拉~~我要看啦!!!

藤元龍也!!整ㄍ超帥!

哈哈哈哈~~~~~~~

阿大 2006-09-08 18:51:49

邪降是泰國片
我覺得滿好看的
可是很血腥 因為是限制級的
性質喔 就是血腥吧 呵呵
如果你不怕的話就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滿好看的
整個故事滿有連串性的
看的懂 嗯嗯~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