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6 00:00:00浪跡者

2026/05/26

知道自己中暑

但也知道自己很會ㄍㄧㄥ

 

今天不想加班

因為崽崽要回家給阿嬤刮痧

 

/

 

阿嬤刮的出痧

崽崽就罵的出髒話

 

幹⋯

還把崽崽肩膀給刮破皮

崽崽無言

崽崽無奈

崽崽翻白眼

 

/

 

今天下午啊!

崽崽去看醫生

因為崽崽的痘痘一直反覆的長

崽崽忍了要一年了

崽崽不爽了

 

看診時

醫生:「你不要用手去擦汗」

崽崽:「不用手擦,難不成要把頭剁下來用洗的?」

醫生:「⋯⋯⋯⋯⋯⋯⋯⋯,我是說用毛巾擦」

崽崽不想回話了

怕自己又會說出一些無厘頭的話

 

但崽崽其實不怎麼用手擦汗

因為崽崽我不是用衣服擦就是直接去洗完臉再用衛生紙擦

只是崽崽手很賤

很喜歡去摳痘痘而已⋯⋯

 

/

 

崽崽今天

好像很忙

又好像不怎麼忙

 

因為

這裡那裡崽崽都有去串場

 

/

 

雖然今天沒加班不會太累

但還沒九點的現在

崽崽已經快打不開眼睛了⋯⋯

 

所以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上一篇:2026/05/25

下一篇:2026/05/27

三樓 2026-05-26 14:53:24

多喝水啦 (刮痧完也要喝)
要喝溫開水或常溫水
不要直接灌冰開水
或是冰品

知道沒有 欠捏!

版主回應
我有多喝水啊!
只是天天都咖啡飲料的
也是服了我們三姐弟
基本上飲料錢一個月高達兩三千……..
2026-05-26 20: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