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8:50:31Meng Hua

2005/12/12[補打]

今天有點起不來 沒原因的好累@@

一到學校 早上不用週會 因為高1要練軍訓檢閱

穿著裙子‥ 真是冷啊! [想當初我們還不是一樣@@]

然後今天是校慶總彩排 所以軍訓檢閱完之後

就是舞龍舞獅的表演 在來是啦啦隊 最後是軍樂班‥

都很精采 但大家都說舞龍舞獅狠瞎 哈哈哈 …!



體育課大家狠歡樂 大樹竟然上場打球耶 大家都在看他打球

超好笑的拉 球要傳給螃蟹結果丟太大力出界了 哈哈‥

之後他和朱熹休息 結果大樹不小心把朱熹絆跌倒了

之後他們就說:[老師! 朱熹流血了‥] 朱熹的手流血了

我傻眼 超大超痛的拉 老師還說:[哎喲‥那個小意思拉!]

哈哈 之後打球打到一半 聽說妹妹整個翻一圈 下巴擦傷

超痛的拉‥ 哎喲喂呀>< 怎麼大家都有血光之災 @@



放學去西門 陪安安和小文剪毛 坐在盪鞦韆聊很多東西‥

然後因為我很想上廁所‥ 所以阿罵和琪琪先陪我去哈日龍

之後國育他在研究琪琪的手相 我跟他說幫我看幫我看‥

他說我感情線狠亂@@ 智慧線很長 生命到一半會有劫數

但是過了就會順利了‥ 我真的是傻眼 呵呵

之後還遇到店長 真的是好久不見 聊一下我們就回家了 :)



PIC 大樹和許肥 [模仿GTO麻辣教師‥] 哈哈哈

























































































































今天今天很開心呀 :)
可是你受傷了我很心疼耶‥
本來有衝動要一把把你拉到保健室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傻在原地‥
唉… 討厭自己沒有像湘琴一樣的勇氣
好煩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