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21:50:51Shie

108.01.29 親人

在家人面前,總是最真實
有一陣子,幾乎快看不到我自己的習性
自大 狂妄 自以為是 
有脾氣,總是忍不住
總是忘記蔡康永在書上寫的,想生氣時,心裡趕快想冰塊
看不順眼,不符合我意思,總是會發脾氣
一定要照我意思去執行 去做.....

而當下,
我失了分寸 失了距離
又傷害了別人....
體貼的爸爸 媽媽,也總是包容我
都是,我自己事後驚覺,我怎麼如此惡劣
其實,爸媽都有不斷在進化
但我,卻得寸進尺卻還不懂得收

對你,我從小就不喜歡
到現在,應該也還不喜歡
你壞嗎?
你不煙又不酒,長的也一表人才,身高外表都不輸其他人
但對你的想法,我總是摸不透....
我知道,其實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控制狂吧
我心裡面有太多...應該
應該怎樣 應該怎樣,請原諒我...姊姊已經盡量在改了

我發現我對你的脾氣,也不小
每當你有不合我意時,我總是會來個走心的大發雷霆...
才沒有想電視劇裡的,姐姐疼愛著弟弟
但我有不愛你嗎?
我自私的想,其實我超愛你的吧!!!
只是,方式不對了


記得從小時候,我就愛欺負你 愛指使你
記得,你小時候超級善良的,其實到現在的你,都還是如此模樣
記得,你從小超好動的,但現在已是個大男孩了,有時還會想念小時候很調皮地你
記得,我交男朋友時,還有一次帶著你,去看哈利波特的電影
我知道,我霸道 不講理 又自私
總用不對的方式愛你,但我真的在改進

每次對你大聲講話完,我心裡都有無限的虧欠.......
你只是這件事情沒有做到我的標準,我卻每次都全盤否定你
我知道被別人否定的心情如何,我想,你也不好受對吧!
只是,你總是都悶不吭聲....
我不知道你如何消化這些情緒,我想到總是捨不得
我其實是氣自己....
為什麼不夠有智慧,去與你相處
為什麼我總是認為自己對的
為什麼我內心總是否定你

親愛的,在這一段關係上,我還需要很多學習
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甚至比我還好
我常常在想,我上輩子一定欠你很多
但,我還是愛你
當下,就是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