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0:25:192015

我看到的你的進步

將近三百天的日子 相信你也體會了很多事情
這段時間 我想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遠遠多過我
很巧的 你回來的那天也是我在這家公司的最後一天
這三年 認識很多朋友 也經歷很多事情
無庸置疑 認識你是這三年的最大收穫
謝謝你陪我走過我從未有過的低潮
謝謝你陪我哈啦 打屁 甚至去體驗以往所不會去經歷的事
我必須誠實的說 這段時間我是想你的
我記著了我們的約定 善待自己 也要快樂
新的工作 婚姻關係的進步 雖然都還是不可知的未來
但我還是很樂觀的繼續走下去
這是我的選擇 不管這是不是真的願意 但既然我這樣的決定 我也會努力走下去
想你的時候 還是會去聽聽海浪聲 看看後山的藍天
一點點的記憶 還是會回到腦海中 這些也是你帶給我的
相信你已經構築好你未來的生活藍圖
好好的去享受他 把握他 好嗎
我們都要為彼此好好的善待自己 認真的生活
就像這裡的名稱一樣 別忘了2015也在等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