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41:302015

跟你說說話

一天寫這麼多會不會太多
既然寫了 也要跟你說說話才是
這陣子你應該比較忙喔 還是應該說我太閑比較好 哈
應該是我比較閑 會比較貼切
也因為太閑 所以失去判斷別人會不會忙的能力
你也許不相信 因為怕打攪人 我現在可能常有一整天都沒有MSN的紀錄
就怕打攪到人 當然也包括你 你心理一定覺得我很見外喔 哈 (這叫貼心 懂吧)
上週日接到你電話 當然你也說了很多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腦袋一片空白
只覺得你應該會處裡的很好 不需要多說什麼
雖然如此 接到你電話 還是很開心的
或許這一陣子 我們不像以前這麼常聊
我還是相信我們之間的默契 不會因為這樣而消失
那天掛完電話後 我回想了這些東西
只想說 跟著感覺走 還有嘴硬的脾氣要改 勇敢面對自己心裡最真的感覺 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就直覺囉 說不上原因
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妳都可以開心
任何人在妳身邊其實都OK 妳開心最重要
再講下去就像老人家訓話了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 不需要急著到達 不必在乎目的地
因為你更需要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 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默氣 2008-03-06 23:03:27

我的天呀~~我們的默氣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我才想說今天心情不好,又沒機會找你聊
想說來留一下言好了
誰知你今天一口氣就留了三封 真的是太~~~~
我知我嘴硬 明明粉在乎卻又要裝的無動於衷
從那天回寧波後 我就一直在感冒
沒有變好只有越來越糟 咳到肺都快被我咳出來了
當然我的心情也不會好到哪去 還好有她
不管我怎麼的不爽她都會說生氣的人總是比較魯的
誰叫你感冒 我先原諒你 還會哄我 等等
原來愛情需要的互補是這樣子的感受 我體驗到了
我也覺得這個就是我要的 原來我是如此般的小孩
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