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7:10:102015

畢業生餐會

既然都來掃了 就多留一下囉
昨天畢業生又舉辦了餐會
這次到了有史以來的最多人 哈
幾乎可以想到了人都到了
雖然大家都不常見面 甚至只有聚餐才會見面
不過在決定聚餐的開始 大家在MSN上一起討論的熱鬧
就注定這又是一次值得期待的聚會
或許不是美食 吃著燒烤 唱著歌 打屁聊天 再單純不過
卻適時的在一段時間後又拾回往日熟悉的感覺
我還是一直相信 再堅深的友誼都是需要經營的
當然這次既然叫春裝發表會
也讓大家看到我們惠鈴大姐的豬腳了 哈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也知道只要人對
現場的氣氛是不需要擔心的 昨天就是如此
當然也有些人沒有辦法到 (小胖也包括你喔 大家都在問到你勒)
不過相信會有機會的 也會因為大家都有心的配合
這樣開心的聚會 應該還是持續一陣子吧
下一次520的聚會 相信也會很熱鬧
誠心祝福大家
懷念 2008-03-06 23:12:35

看著你的字裡行間 彷彿我也身在其中一同聚會般
不知是來這獨來獨往慣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非常懷念以前 在熟悉的朋友旁
不管多默生的環境 我也能一下子就都打通了
但現在不同了 始終自己吃飯 自己買東西
自己出門 自己做許多應該朋友陪伴會更好的事
也不知不覺開始自己會不時發呆
除了工作外 生活漸漸像白吃
總是忘東忘西的 像是活在自己小圈圈裡的人
不知這樣子的日子 我還要過多久
也許一個月 也許三個月 也許半年 或許更久
難到我就要這樣子的被拘束而失去自我嗎?
有錢能使鬼推磨成 錢真有的這麼重要嗎?
沒錢我真的沒辦法過生活嗎?
我真的又失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