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0:17:342015

關於情歌

每個人在每一階段都會有一首歌會讓自己回憶到那時候的情景
最近看到李聖傑在電視上唱"關於情歌"
一聽到這首歌 腦袋中又充滿畫面
那時候的感覺 每天聊天 交換日記
介紹對方自己喜歡的歌 喜歡的文章 喜歡的書
也分享彼此的心情 不管好壞
或許朋友就是這種放鬆的感覺吧
也許現在的我們都有彼此的生活
但我想那段時間的回憶 會跟這歌一樣 在未來某一天又被喚起

這歌超久了 有這首歌時李聖傑應該還沒出唱片吧
最近電視MV裡的FLASH 感覺沒有之前的優 編曲也改了
說時在的 我還是稍稍喜歡之前的版本

李聖傑_關於情歌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字眼
忽略我的狂你的撒野 可能不懂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一切
模糊你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你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都給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你願 能不能唱進你耳邊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盯住這瞬間就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