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0:05:352015

隨寫3

好像好久沒有在這裡說說話囉 可能也是懶吧
今天是再湖口的最後一天 再過一個小時 網路就切斷了
明天就要到新環境去報到
一樣的人 一樣的氣氛 不一樣的工作地點
完全沒有太多感覺
還記得兩年前也是這時候 搬到湖口
比較起來 似乎更懷念那時候得感覺
原本以為自己再這家公司不會呆久
結果一批批人離開 我居然還算是"呆" 最久的
前兩天跟畢業生一起聚會 很高興大家都很好
或許也是因為有什麼不如意也不會說吧
不過起碼在離開後 還有這樣的感情 不敢說很深
卻還是可以定期的一起吃飯聚會 還是很開心的
在這家公司 老實說要獲得什麼 還真的不好說
確定的是 有一票朋友 跟極少數的知心朋友
這大概算是最大收穫吧
不過我發現 年紀越大脾氣卻越差
以往的包容 似乎在朋友的選擇上 更變的吹毛求庛
也許說好聽的是不想在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些泛泛之交
說難聽的 應該也是年紀大後 更難相處了吧
亂寫很多 時間也快到了 哈
這樣的感覺好像聯考寫作文 隨時怕鈴聲響 我是怕網路斷
希望到新的環境 不管我以後會不會參與 都希望這公司可以更好
雖然有點違心之論 哈
心境 2008-02-01 00:02:16

這或許是因為少了我啦~~哈~~
說實在的 這間公司不知不覺的也讓我呆了快三年
說長不長 但也不短
至於離不離開 我想是要有所決定
我多想在替此公司上戰場
但總是有著太多太多因素告訴我不戰而敗
如果我也能像大家一樣的心態
如果我也能像大家一樣的做事
如果我也能像大家一樣的處事
如果我也能像大家一樣的為人
如果我也能像大家一樣………
或許也能是繼續下去
我該就這樣子沉淪嗎?
還是繼續著讓自己有理想

年近三十的我 有著復雜的心情
有種想要這樣子的過生活
但又不甘心就此沉淪
有種充滿抱負的心態
卻深怕這現實社會的排擠
我又何嘗不兩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