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6:35:532015

隨寫2

又是一個無聊的下午
剛剛出差回來 腦袋一片空白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一把年紀了 還在混 一事無成
或許到我這年紀 一切的不順遂是自己造成的
年輕時 或許可以怪環境 怪沒遇到好老闆 沒有好的際遇
但到我這年紀後 我想是該為自己負責了
好像說一堆廢話
今天在南崁 又買了玉蘭花 看電影那天也買了
看到小妹妹跟阿嬤辛苦的賣花
仔細觀察了三個紅綠燈 平均一個紅綠燈賣不到一台車
也就是最多不會超過五十
或許很多人不需要吧 人情味似乎太淡薄了
anyway 我只覺得起碼他們願意在這雖然是冬天卻還算炎熱的下午
辛苦的叫賣著 這是他們的生活 或許他們沒有其他選擇
但我卻只有唯一選擇 就是停下車 買個五十
小小五十 滿足我的同情心 兩束花放在車內 更覺芬芳
突然發現 五十元可以給我這麼大滿足 可以讓我心情這麼好
頓時剛剛的壞心情 一掃而空 起碼可以短時間不要去想它
是五十的魔力 或是小妹妹跟你說謝謝時的小臉
都有吧

洽公完本來想去看電影 心情不好除了海邊 就是電影院
想想算了 還是回公司好了
那天一個人去看電影 這是這一年多來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談不上不習慣 因為以前就很常自己去看電影
只是這次整廳 就我一個人
刻意挑了170分鐘的長片 說穿了就是打發時間
還好電影不難看 雖然我覺得這內容或許可以再精簡一點
不過因為是打發時間 所以就沒多想了
一個人看電影 算可憐還是幸福
可憐是沒有人陪伴 幸福是自己完全安靜的看完一部電影
鞋子脫了 隨便我躺 這大概是我看電影以來 姿勢最放縱的一次
哈哈
感覺就在自己房間一樣 愛怎樣坐就怎樣坐
也算是一趟有趣的體驗
還有賣電影票的妹妹 也不錯看

亂七八糟寫一堆 不算日記吧 應該說算發饒騷
管他勒 這TALK就是我的世界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