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8 14:51:39TALANSA

小鬼頭們...

Tour:

最近老是吸引一些12歲以下的小女孩
去朋友家就被這些小女生纏著
說故事 扮家家酒 還玩起恐龍的故事
我自然被分派演起暴龍一角
朋友很無情的封我為小孩殺手 專迷一些小小女生
一直在旁觀看的女主人說出了原因
"你有父親的味道"...父親的味道!?
如果一群校男生小女生碰在一塊想聽故事時
我還必須想辦法將公主與王子加上巴斯光年跟機器人混在一起
你們肯定不知道小紅帽在危急時會變身成女金剛吧!?
一場聚會下來 我的位置竟然被分在兒童區....
我想最需要被巴斯光年拯救的人應該是我才對吧
呵呵 不過
玩得還蠻高興 新年嘛


Talansa:

For: Tour..

哈~~~ 想了老半天巴斯光年是啥玩意兒的
查了查網路才知道是Toy Story的那隻綠白相間的機器人
沒辦法, 我一直沒研究臺灣的翻譯名稱
說到小男生小女生, 我就想到了我的小姪女
我已經有了好幾個外甥姪女了, 唯獨最喜歡這一個
其他的搞不好連見面都認不出來, 更何況叫出名字?!
她只來過加拿大不到一個月而已
就一天到晚黏著我這冷面的怪姑姑
好吧.. 小怪跟老怪! 一對寶
但那陣子可真也累趴我了
不過卻讓我對她喜歡的緊, 至今念念不忘
嗯~~~~~ Tour啊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
你有沒有邊說故事邊拿著巴比和八斯比劃著
那才好玩呢... 唱作俱佳嘛


200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