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43:35鳥章XD

不時.....





偶爾.....我望望手上的加拿大

那是妳留給我的最後最後小國家

一黑一白....代表著我和妳

但妳卻都留給了我

最後一次當我依靠的妳對我說.....

一黑一白

白色代表純潔

黑色ㄋ....我希望你的心不要永遠那麼悲傷







我笑了

我答應妳

但對不起.....我沒有一樣做到



我問....妳會再回來嗎??

妳說....要不要回來又怎麼樣ㄋ.....??

就算回來...看到你我也沒有臉面對









妳真傻












而我也已經釋懷

不再期望妳的到來

妳也已經無聲無息的離開

這是我最後一次用我的微笑.....用我的文章......想妳

因為妳始終是.....不存在........

上一篇:不喜歡但喜歡

下一篇:不要在點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