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3:15:41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墾丁之旅

講到墾丁
這幾乎是每年必經的行程
因為在恆春有一塊草長得比人還要高的地
所以我爸每年都會帶我們下去
順便拜拜車城土地公才回來

當阿晟問我墾丁之旅時
其實我並沒有多想
甚至連小彭彭都沒問就直接說我們二個都ok了
因為我知道
只要是玩小彭彭沒有一次說不的
倒是小佩很意外
我怎麼會這麼爽快的答應
總不能每次都讓你們猜到我在想什麼吧

繳了錢後大家都在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說實話我是到了那天早上五點多睡不著
才對墾丁有了一咪咪的期待
因為對我來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地方
連國小遠足都跑去核電廠參觀了
你說還有哪裡我沒踏過的

原本不抱太大期待的墾丁之旅
才發現跟什麼人去才是重點
這根本就是一趟美食陷阱之旅
從早上七點多吃完早餐
就一直吃
吃到晚上逛完墾丁大街
還在吃脆皮鹽水雞加可樂娜
害我隔天早上看到鮪魚蛋土司完全沒食慾

以為下去只是吃吃喝喝看看而已
誰知行程排得超滿
隔天回台中都已經快晚上十一點了
只能說這一團真的很瘋
吃到很可怕
玩到頭很痛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東港的家住在大馬路邊
常常騎車到處跑
那時整個天不怕地不怕
因為那時還小很單純
擁有的東西很少卻玩的很快樂
長大後就慢慢變了樣了
就連快樂都很難被保存和記憶著
出社會後才懂得快樂的珍貴
誰說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而不能因為珍惜才知道什麼叫擁有呢

當擁有的東西變多了
身上的責任也變重了
現在的人只懂得享受
又有多少人願意先吃苦
而當你吃苦卻不覺得苦時
代表你已經快成功了
我相信幸福不是你現在擁有些什麼
而是你如何看待你周遭的生活

墾丁回來都快一個禮拜了
我還是不太能適應被業績追著跑的生活
有好多的事情等我去處理
好多的計劃等著我去執行
我的心卻還是隨著小藍在墾丁街上奔馳
明天請了一天假回東港幫忙賣豬肉
我也該好好的調整自己的步調了
因為有人在計劃下一次的高雄羽球之旅了
沒多賺點錢衝一點業績怎麼行咧

上一篇:高巢森活

下一篇:小琉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