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3:35:22♫  小 舞 ♫

* 車 禍 後 第 一 篇 文 章 *




噗 現在我只能用一隻手打字 不知道要打到什ㄇ時候

不過好多天沒發報ㄌ 總該上來說說話才是

我ㄉ臉現在正在快速ㄉ復原中 ))因為超癢

下禮拜五我ㄉ下巴和左手要拆線 醫生騙我  他說

手ㄉ傷口大概6~7公分長 結果昨天看到傻眼

因為量出來ㄉ結果有13公分那ㄇ長 ))差點起笑

左手伸不直 沒力 之後可能要做復建ㄅ!!

不過大家都說我很厲害 很能忍痛 害我好開心

媽媽ㄝ說我是ㄍ堅強ㄉ女兒 ㄎㄎ > ﹏ <

相信我很快就會好ㄌ 不然一直看著這張臉會想吐

現在好想拿洗面乳狂洗我ㄉ臉唷  可惜不能  嗚嗚。。。

一ㄍ人在家 好無聊 想出去玩  不可能  嗚哇哇。。。。





pic 現在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