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3:18:50小龜花

月花街十一月一號(後)

故事總有許多插曲

只記得最深刻的那幾段就足夠寫下我跟你的故事

 

---------------

 

在愛也是會有下下階的念頭

其實心裡明白,我們其實一點都不適合,甚至可以說是兩個世界的人

其實一點都不可能是湊再一起的那一對

但是在一起卻不是很勉強,我想那是一份安心

有誰會在交往之前先有分開之後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永遠都看著我

也許,我只想曾經擁有過你,在我生命中留下記憶

 

 

曾經我問過你,捨不捨得離開

你回答的是我心裡的答案就夠了

 

曾經你跟我說你的個性冷酷,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管你

但是只要再同一個地方跟你呼吸一樣的空氣,就算不說話你還是在旁邊

 

 

 

 

三年前跟三年後我都在你的記憶裡

---------------

 

再一起久了,慢慢的淡掉

直到你發生了意外,跟我講的任何一句話

我才發現,我們真的很遙遠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你不是現在的你..

你的室友、朋友、父親在螢幕上透漏解釋你的事情

很離奇,但是我相信,更相信你沒事情的

不知道等了多久,依然相信你會回來

只希望人還在,就算你把我忘了你還是存在

 

既使你的朋友告訴我的任何你的好壞消息,總是要把心情看的比誰都開

為的只是不想動搖心理的希望

 

 

 

 

 

 

 

 

 

 

---------------

 

我們本來在也沒有交集

說真的,當我們還能正常交談的當下,似乎沒了煩惱

原來這是我不開心的原因

但是很慶幸,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你記起的所有的事情,但是不要愧疚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我懂你離開的原因

我們呼吸了這麼久,有太多不能解釋的解釋,儘管大力呼吸就夠了

只希望你的深刻能跟我一樣放在心裡

AA 2024-05-05 23:59:44

過了15年,我依然深刻,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