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23:01:15小塔

《0301》十六號日記─「結婚生子」意見普查

 
一直被親友長輩咄咄逼問不太爽快
只好跟房客們意見普查討點支持
我從情人節就應景在公寓佈告欄張貼這張普查公告
至今兩週
獲得比想像中還要多的回饋
如下

房客零:「噢家裡姪兒甥子太多了吵起來好可怕,孩子玩別人的就好,不過結婚倒是可以考慮。」
房客二:「除非有個不怕強悍女人的男人,不然就讓我嫁不出去吧。」
房客三:「這是多綺麗的幻想啊。」
房客四:「很多音樂創作者因藝術理想選擇單身,我想我會跟隨他們。」
房客五:「我已沐浴在家庭的恩典裡。」
房客六:「三人行比較有趣。」
房客九:「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我說說的)。」
房客十一:「我有好多人選可以挑,還有備胎,現在沒辦法決定啦!」
房客十二:「去死吧。」
房客十四:「生小孩重要,結婚還好。」
房客十五:「我沒辦法單一性伴侶,除非我的對象夠開放囉。」
房客十八:「暗示、逼迫男友ing。」
房客十九:「可以不要嗎?」
房客二十:「當然要啊!沒有比一家人一起享用晚餐更幸福的事了。」

大家的回答好有趣
不過就房客一的回答最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
「我不婚不子,不讓靈魂落世於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