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03:02:11小塔

『獵童』

 
我殺過兩次小孩
將他們的骨骸製成標本
掛在客廳壁上
作為擺飾、戰力象徵、驅邪物
 
第一次
我和同夥闖進貴族小學
封鎖對外出入口
把師生擄至操場
然後向所有家長勒索
除非大家共結同心交出累積贖金
否則我們不放人
剛開始家長們很散漫
不太願意給錢
直到我們把一位小男孩拖到司令台上槍斃
他的身體高飛落進人質堆裡
在場師生痛哭尖叫
不停向外求助
這才讓他們願意交出要求的贖金
 
第二次
我在夜晚抵達狙殺目標住宅區
把車停齊車格
下車後馬上遭到目標小鬼頭的倒沙攻擊
她從家裡陽台向下傾倒沙礫
令我灰頭土臉
我快速上樓
衝進她家準備行刑
站在對面的小鬼仍不知好歹的向我叫囂
扣下滅音手槍
子彈擊穿她的頭顱
斷氣前
她還發出嘩嘩嘩嘩嘩嘩的詭異笑聲
 
據說男女骨骼結構差異最明顯的地方是骨盆
但牆上兩具骸骨我怎樣都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記得當時把標本製好後
右邊掛男孩
女孩吊在左邊
 
盯著頭上兩具遺骸沒什麼罪惡感
因為我痛恨他們
   

上一篇:『一季的命』

下一篇:『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