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8:19:45小塔

『joker’s』


我和joker打好商量
讓出13週
世界的1/4可以暫由他管轄
他可以將紅心漆成黑色

依照約定
我到joker家門前
屋簷上掛著一塊5:3的木板
用俏皮的字體標明「joker’s」

門口站著黑桃A
他放下寶劍向我敬禮

『JOKER先生您早。』

我向他回禮
他緊接著打開身後的門

我用紅心的掌管權
換取一瞥joker黑暗房舍的機會
聽說他的住所裡有令人讚嘆的法寶
joker命令我不能踏進門
否則得交出我另一半的掌管權

我很期待
到底黑暗裡蘊藏著什麼

從門縫裡往內看
我真是失望
家徒四壁
看來失算了
黑暗裡什麼都沒有

頓時我驚覺這只是偽善的騙局
當光明入侵
黑暗便無所遁形
而隱藏在黑暗下的異境便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要一探joker的秘密
必定要靜靜地躲在黑暗的joker’s的一角
怪不得joker在門檻下了道禁入的制約令

黑桃A關上門
正當我準備急速離開現場以解除交易
一團黑影從我身後呼嘯飛過

joker搶走我身上的13張紅心牌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