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5:01:31過去

【NO.296】我想大吃大喝


為什麼我要有胃潰瘍
為什麼我不能大吃大喝
為什麼我現在只能吃粥
為什麼我現在只能喝舒跑

為什麼呀你說阿你

為什麼我要有胃潰瘍
你知不知道我很痛呀
為什麼呀 你說你說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哼~~!!
講電話我都快哭了我
可是我還是忍住這樣
哼!因為我要勇敢這樣


最近情緒大失控呀
連對我媽咪 對我把拔講話衝的要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有傳訊息給我媽咪呀
可是我知道當下她聽到我講那些我一定很難過

為什麼我要胃潰瘍呀
醫生你說我要樂觀是吧
是壓 我很樂觀這樣
醫生還說我要發洩一下我的情緒
好吧 今天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靠 去你媽的胃潰瘍
我好痛這樣

哼~~~~~~~~~~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不能大吃大喝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靠制酸劑過日子




   我為什麼要有胃潰瘍 
   而且醫生硬要給我加”嚴重”兩個字

  

哼~~~~~~~~~~~~~~!!!!!!!!


        pic 好久以前 你們做給我的卡片
            通通都是你們的吻 你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