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15:29:17尚未設定

你的留言

沒想到你知道我的新聞台,看到你的留言著實嚇了一大跳,看了一下日期,在我生日前夕留的...

"我想
妳對愛情的不信任感
一直以來都隱藏在妳的霸道與任性之中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一直很努力去克服
只是妳設了這個關卡
好難
我已經闖到沒信心了~~~
知道妳不會打給我
所以這幾天一直來這瞧
想知道妳究竟在想什麼
很想打電話跟妳談談
卻提不起勇氣
就如同妳寫的
我像是設計妳了一般
我是加害者
心中充滿愧疚感
只是
愛妳很苦
手機裡沒有妳的來電
生活中沒有妳的身影
卻是更苦"

還記得你說要給我一個難忘,精心設計的生日,還一再的要求我一定要留在台灣,不過千想萬想也沒想到後來會發展成那樣的結局

留我一個人孤單

好在有表姐及朋友的陪伴到了深夜,才回家

分手後的那一個禮拜,幾乎沒有一天睡飽的,每天熬夜,不太記得做了些什麼,反正就是讓自己很忙,最好是忙到忘記這一切

我call了所有的朋友,說,hey,我單身了

我們也分了兩個禮拜了,相信沒有我的日子你應該會漸漸習慣吧,這一時的苦,總比你繼續愛我的苦短暫吧,這樣想,你會好過點

只是我沒想到,很悲哀的,我是被放棄的那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