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17:42:15尚未設定

你的出生日個性剖析

從網路上打進你的生日,他出現了以下的內容:

如果事情進行得不順利,在今天出生的人就會很氣餒,或許還會因此無法或不願意再繼續下去。雖然他們不能長期忍受痛苦,但是要終止一分感情、工作或生命歷程,對他們而言仍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他們不善於為事物畫上句點,特別是他們自己參與創立或執行的事情。因此,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最重要的是要找出最優雅的方式,來因應自己生活中的變化,不管是離開一個工作崗位,或是結束一段親密關係。這天出生的人經常會半途放棄努力,或者是在事情進行當中起身離去,尤其是當他們覺得無力去做有意義的改變時。

那是不是真的就是你的感覺? 當你愛到無力的時候就選擇了半途放棄,雖然痛苦?

今天,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我回你"謝謝"二字,我們突然變了好陌生,好客套,不過,你還肯聯絡我,或許,你就如剖析般的還是在乎我,只是無法繼續愛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