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2:11:27小c

殺傷力

第十二名:天秤座!!
我好高興,我能排最後,哈哈,我才是和平的使者,不過還是不太滿意這個排行榜!!下次我要公平的審理你!!罪案分析:大家不要以為這個星座可以欺付啦,小心啊,這種認知是錯誤的,不妨告訴大家,在這個星座的殺人案件中,幾乎全部都是同歸於盡的,所以如果你還想好好的過活,你不要太傷害天秤座,否則他會跟你同歸於盡的,他還認為這樣也很公平呢!!
占總體殺人案:6%
平均每個殺人犯殺人數為:1.02

今天有人說 我生氣時沒啥殺傷力....

其實我想說....

我的殺傷力就是同歸於盡......=_=

並不是所謂的好好女生....

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