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2:54:35taki

閒情日誌030

圖:有冇少少熟口面?仍然是英皇室,今次是1661年製的St. Edward’s Crown,黃金主打,鑲有444顆珍貴寶石,在多次加冕典禮用過,現任英女皇伊莉沙伯二世把它放在大家熟悉的英國國徽上。

   -   -   -

 >>> 日日有食神 <<<

是不是額頭上鑿了個大大的「食」字呢? >v<
的確是日日有食神,April小姐送上自家靚湯;
Teck先生更厲害,會煮咖哩角紅豆沙烤青椒;
還有根本是專業大廚的Tony先生時不時包餃子炒炒飯......
咬呀呀~ 我的為食型像是不是太深入民心了~ =P

食呀食食矇你~~~
媽子在電話的另一邊大吵大嚷:「唔好食咁多呀!!!」
咬唷~ 山高皇帝遠,兼職還要在餐館做,唔食......
都幾難~

   -   -   -

前日回學校做sociology research paper,
跟印尼華僑同學(不過不懂中文)Larisa
吃了個很有意思的lunch(又是食!><),
她的major會是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我認識的(大量)indonisian 都是選各種engineering為major的,

「讀完會回indonisia嗎?」
「會,不過想先完全master degree。」
「(略驚奇)是嗎?我知道的indonisian都不會想回去呢!」

想回去,因為國家的環保意識很薄弱,
因為國家的自然生態、環境質素愈來愈差,
而且,No body care。

所以,希望改變,希望改變人的想法、改變社會,
喜歡這個國家,所以希望自己的國家變得更好。

「之前不是個虔誠信徒,不過到了這邊,
 遇到很多有相同想法的人,而且覺得靠神的力量,我會做得到。」

忽然覺得,這個女孩子的背景透了幾道光芒,(是,是說笑而已)
一頓飯,重新認識一個朋友仔,
現在真正有「理想」的年青人還有多少呢?
關注社會,願望是令國家變得更好,並且一步步付諸實行,
不是一味想個人享樂的人有多少呢?
我面前竟然有一個。

突然令我想起現在在香港「把政治討論帶進年青一代」搞得很成功的一個人,
稱之為王者亞瑟是過於誇張,
不過這位仁兄的確帶起了一番前所未有的新景象,
入世出世之間,可能多多少少有不得不妥協的時候,
但現在看來,他(或他們)的努力還是絕對值得肯定的。

   -   -   -

「簡直係有線sales.唔理你係應該,幫親你就係皇恩浩蕩
 而家咩都pro,講得到都做得.百貨公司一樣」

「社工是萬能的....如果他是萬能的話」

嘩,乜而家做社工咁大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