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3:42:29TAKESHI

誤會

最近好像陷入誤會當中

不停的誤會別人以及被別人誤會

由於我經常以我小肚雞腸的心理去揣測別人的想法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推己及人

但是過後不久我又自己弄清楚了

所以常常會出現當事人還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我卻又自己把誤會消除了

我這種人最大的好處就在於

在別人還不知道被誤會的時候就已經消除誤會了

不會出現誤傷的情況


又因爲我經常怕被誤會

所以經常畫蛇添足的解釋

結果反倒被誤會了

以致經常會處於進退兩難的境地


想了半天

發現自己的種種越來越接近處女座的脾性

很多事情不是不欠考慮

而是考慮太多了

多疑又敏感

最終還是掙不脫自尋煩惱

PS:這是我的腳,比較小,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