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17:50:19Takei瀧

隨筆0731

郭奉孝枕在帶有薄荷香氣的胸膛上,手蹭上肩窩,順著紋理輕撫,光潔的下巴在胸肌之間來回畫著,眼神挑釁地盯著與他四目相對的男人。

夏日用沉厚的窗簾遮住窗外的光熱度,室內開著24度的冷氣加上來回擺動的風扇。裸身裹著厚棉被加上身下摟著自己的暖意,自接觸的皮膚持續傳來就讓他覺得舒適心怡。移了個角度改用臉頰貼在對方身上,聽著有力的心跳聲,忍不住揚起一抹笑意。

“…嗯...怎麼不多休息一下?”低沉的男音帶著剛睡醒的睏意,語尾聽來不太穩。

昨夜給了他一場溫柔繾綣、纏綿情愛,那樣老練又成熟穩重的男人,也有這麼可愛的樣子。除了感到滿足外,不免也想著不知道對方滿不滿意昨夜自己的表現。

“老闆醒啦?”一頭蓬鬆的亂髮晃來晃去,被電扇吹得一絲絲搔在男人線條剛毅的臉上,小腿同時蹭了幾下,四隻腳糾纏一起、緊捱著彼此。
隨著那雙那著粗繭的雙手開始在背上亂來,郭奉孝笑出聲音,湊上嘴去銜住男人的耳垂。嘴開闔的頻率、氣息吹在頸邊,舌頭靈動的沿著耳垂往上,在耳骨畫著。他明白感受到身下堅硬無比的位置又蓄勢待發的變化,也聽著男人喉頭發出不耐的嘶啞聲。

“小心點,玩出火來,就讓你今天都下不了床。”

上一篇:-那些許久以前的回憶-

下一篇:隨筆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