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31:01Takei瀧

好難過喔,這種世道...

圖是神谷XD
MIO說這張有點娘不過我好喜歡,喵的神谷你好可愛XDD


這跟內文沒有關係啦,內文是牢騷話想---被神谷騙進來不想看的,想走的可以先走
---------------------











大概從魯魯修開始,又開始像以前一樣拼命的找好看的同人文

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像以前HP同人全盛時期的時候那種大量的好文囧...

說是這樣,難道是因為年代差異嗎?
不知道要怎麼說呢---
跟我大概同世代的人起碼都接觸過兩次這種時期吧(思)

第一次大概是我高一左右吧,媒體突然開始介紹起了同人還有COS之類的東西,然後突然出現一窩蜂覺得只要有H就是好同人的小朋友跑出來寫文囧

雖然說沒有高潮沒有結尾沒有意義就是YAOI的原意啊
不過不是給你當作"只寫H"的藉口啊囧...

那陣子甚至常常看到那種...明明喜歡A角色卻故意把他凌辱到讓人難以接受地步的那種H,而且是ALLXA角色這種配法囧...
然後H完就連收尾都沒有的,隨隨便便的結束剩下的劇情

有夠悲哀的!那種文!

被這股風潮還有為人知之後跑來抗議的衛道人士所害
有許多當時寫的很好很棒的網站或者是討論區之類的關掉...

好不容易熬過那種黑暗期之後,好站變的非常的少不說...

前陣子找00文的時候啊,發現好站之後仔細的逛了對方的BLOG

然後...


XDDDDDDDDDDDDD等一下,這不是芙舞嘛(汗很大)
打出來不太好XD"不過他的HP文我很喜歡ˇ

當發現找了半天覺得好的文竟然是以前就有看的作者的時候突然興起的是一波說不出來的哀傷...

"啊...現在已經沒有會寫好看的文的人了嗎?..."

像我這種沒實力的人就會發出這種怨嘆,像寶貝那樣子因為沒有人寫而自己下海(?)的人也不在少數,
為什麼會這樣呢?現在這個世道...

這就是所謂的劣化嘛?(誤)
Takei瀧 2008-05-19 20:33:18

我偶爾也會極度想打H文
不過通常都是打了自己爽然後默默刪除,或者筆記本裡糟糕,台上清水(沒用)

不然就是像昨天那樣丟給雷殘看(被拖走)

打滑 2008-05-19 07:39:39

現在的孩子都是為了H而寫H
完全沒有劇情鋪陳OTL

我常去的論壇也是啊......
什麼&quot為了感謝各位、下一篇是激H喔>_^&quot之類的囧

H就算了又寫的不好看(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