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4:11:22Takei瀧

最近的日記...啊XD"這是翹課日記?

這是昨天撇出來的哈那優,喵的頭髮XD"(指)

最近感覺沒發生什麼事情啊...
開始進入學期倦怠了,拼命的想趕快結束學期(炸)
然後啊,上星期我跟MIO翹掉了星期五的課XD"

說真的有夠突然的,而且早上我們明明就去學校了XD"

為什麼會突然興起翹課的念頭,應該算是這樣吧(回憶)
跟寶貝聊天的時候突然覺得"我真不像大學生"
於是就跟他說了,勤勞到每星期都到,被老師記住,甚至連坐後面一點的位子都被點名問了"為什麼今天坐後面?"
然後開始覺得自己有夠弱化的囧!

我理想中的大學生是類似光君那樣!
很能玩很會玩偏偏功課又顧的好!
有實力又有本事翹課的那種了不起的人----------

然後我不是,我沒什麼本事又不太會玩,出缺席又正常的要命(掩面)
根本就跟高中生沒兩樣!
不對,高中我還會把課輔整個翹掉,
我根本就跟國中生沒兩樣!Q口Q"

因為這樣所以突然興起了翹課的念頭,
那天早上到學校之後又用英文講義用的很不爽XD"
又加上那星期的報告炸跟作文炸,疲勞的讓身體有種病弱邊緣的感覺,眼炎也發 作了,所以就翹課了!(炸)

我一直覺得鼓吹了MIO這樣不太好囧"MIO我是不是鼓吹你做壞事了,對不起喔囧對不起---

翹課的當下心情突然豁達了,不過這星期就後悔了

韓文課我完全跟不上啊XD"-----------------------
媽壓我要哭了(掩面)韓文苦手的我竟然翹掉韓文課,
老師對不起(掩面)我以後不會翹課了----
更晚一點撇出來的哈那優,XD"頭髮自重啊---
Takei瀧 2008-05-19 20:32:04

我發現那個一片片的要從上面呆毛那層開始畫(對誰說?)

蓬鬆 2008-05-18 21:41:11

我覺得還不錯啊XD

識別碼:185d(你想表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