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1:15:42Takei瀧

國慶日(內涵政治意味也說不定)

今天看了一天的遊行閱兵 施明德還有陳水扁

晚上有煙火,恩 替雙十節增豔不少


只是微妙的突然覺得
是媒體想太多還是我想的太少

某種程度媒體把世界都陰謀化了的感覺

嗯 不過這不是我主要想寫的啦

施明德不是很招搖的走進會場還走進招待席嗎?

看著新聞啊 一台轉過一台

看他從出現到進場
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來導引的小姐 然後就突然幫他掛上了招待牌

很突然的我冒出了一句話

"這是在談條件嗎?不招待我就帶人來亂"

我爸我媽我哥一聽,全都笑了囧

嗯 我只是單純這樣覺得呢

因為他一出現全部的媒體就包圍過去了嘛

還好今年沒有去年這麼嚴重呢

去年紅衫軍的事情其實影響我的政治立場頗嚴重

原本我算是不偏藍不偏綠,我只偏我覺得自己看到作的好的人

比如說謝長廷 我看的見他真的把高雄變漂亮了
比如說蘇貞昌 他在台北縣的時候真的做的比之前的好很多

雖然他把電玩店掃光了 硍!(炸)

那時候我就已經在說啊 總統這兩個人出來選我一定會投他們

現在組隊出來了所以我一定會投他們(炸)

然後啊 紅衫軍出來之後我就更明顯的討厭藍軍

本來對他們印象就沒很好了啦

後來的藍軍不停的強調他們清廉

但是黑金的習慣其實沒有變化

如果是比較早期的那些 王金平啊 李登輝啊

說不定在我來說還比較看的順眼

李登輝是擺明"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不算事情",王金平是黑金大老

之前鶯歌鎮長貪污三億的案子啊 我跟柏青聊到過

其實就算貪錢,只要事情真的有在做,貪一點錢也無訪

總比貪了錢卻沒做事好吧?(呆)

所以馬英九爆發特別費案啊

這更讓我對藍軍的印象差到他老家去

你要貪嘛 就貪的沒痕跡 貪到像謝長廷蘇貞昌那樣 就算被抓到還告不了你
要貪還乖乖的報帳納稅(呆)
該說你是笨還是呆啊(嘆)
中秋節的時候他去游日月潭啊,上岸之後他說他體力很不錯 以後選總統的應該先來游一次在去登記

我:囧---這意思是他當上總統還要像當台北市長的時候一樣游泳慢跑維持帥帥的外表嘛?

站出去我會說馬英九的外表可以
但是說政績我是完全不把馬英九看在眼裡的(菸)
畢竟他只是延續 完成
就這樣而已呢

雖然有點離題 接著是紅衫軍

去年鬧的讓我很無法諒解,主要是因為丟臉

台灣的政黨內鬥就像一個家裡面大哥跟小弟們在吵架一樣
該說是幼稚還是無聊的好呢
吵到後來就好像在討好一樣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為了吵而吵的行為連很多商人都看不下去的發了言
比如說王文洋
如果你要出來選就快出來吧,你真的出來我就考慮投你

但是啊,自家人吵歸吵
紅衫軍再外賓來的時候包圍外賓的座車,國慶大典上面嗆聲鬧場
這些已經不是笑笑可以過去的
有夠丟臉的啦囧---

那些鮮少到台灣的外賓難得來一次
他們回去的印象都變成什麼了啊硍----

有些事情啊,稍微說一下罵一下
你鬧到太過分了
就會讓很多人反感了
那陣子媒體去採訪沿線的店家
那些店家對紅衫軍的形容就彷彿在形容暴民一樣

有人說過
"一群人在一起智商就會降低"

真的是如此------------

總之,國慶日快樂吧
不管怎樣還是住在台灣
國家的生日還是有點氣氛的好

word by ta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