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41:25Takei瀧

很想像寶貝這麼認真

pic:啊這是題外話 那個褲襠好難畫啊...我常常畫得很突出(炸)

寶貝從換了blog之後每天都更新呢

恩 我也想要像這樣認真的經營blog

可是最近莫名的疲累

回家都是像機器人一樣走進家門,然後攤在沙發上喘氣



星期二的早上有兩節空

我本來打算認真的看書呢,結果爆睡了

腦袋就像宿醉了一樣搖搖晃晃的,連抬起來都覺得很吃力呢

這是期中症候群吧(呆)

好像到了某段時間就會這樣

然後開始覺得來學校真麻煩啊巴拉巴拉

可是只要一放假就會覺得無聊

人真是賤!(炸)



總之我要努力更新!
對新聞台我還是很有愛的(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