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17:17Takei瀧

DAYBREAK’S BELL

難得放在最前面的PIC:不要問我為什麼放KEN喔(炸)
這張他很陶醉耶!真是棒(?)
之前抓的官網新的圖片因為洗白所以沒有了硍!


10/10國慶日(屁)鋼彈00的OP曲
DAYBREAK’S BELL ---

要在日本發售了^_<

PV已經流傳一陣子了這樣啊ˊˇˋ
意境微妙的很呢這次的(呆)

如果要在目前為止的單曲內作排名
我應該是MY>SEVEN>DAY>LINK(炸)
咦 有沒有漏掉的?囧

很久沒出專輯了所以單曲一大堆
11月14還會發一張喔
然後一星期後的21號發專輯

HYDE大神(跪拜)
那時候你兒子生日剛過 不可以好心一點專輯全面特價嘛
(哪是他決定的啊!!)

恩恩
圍繞在鋼彈上面所衍生出來的結果啊
L團跟鋼煉的時候一樣,在許多本來不太可能出現L團的網站出現了呢
比如說MIO開給我看過
台論講到00的某篇文章裡面介紹了彩虹啊

(可是版主說OP這首沒有MY HEART DAWS A DREAM好聽(抖笑)

其實你是想介紹彩虹還是00啊!(指著笑)

總之這PV很好笑呢
個人覺得風格有種花葬進化版的感覺(啥)
不過兩首比較就可以明顯聽出HYDE聲音的變化呢

啊 應該說是唱腔
成熟了 發聲位置也不同了啊

PV再拍到HYDE的脖子的時候可以明顯的看到那道傷口呢(抖)
每次看到都覺得”啊---還好老頭子沒有死掉囧”

不然我現在就只會買很久出一次的鬼束千尋還有色情塗鴉的專輯了吧!(貧瘠)
恩,有L團的存在真是棒ˇ

題外話,
HYDE的官方網站最近又更新了
才更新秋天沒多久耶 老頭子你想害工作人員忙死啊囧
一看就是HYDE風格的佈置呢
萬聖節快到了 所以遍地的南瓜(炸)

意外的廢話一堆可是主要是在說DAYBREAK’S BELL快要發了喔^_<
還有...
DVD我還沒買耶!! 囧!

上一篇:媽押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