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8:00:35Takei瀧

媽押囧---

看完醫生了(抖)


我的媽押好痛好痛喔Q口Q

彭醫生你不要用那種人畜無害的笑容把沾了藥的棉花棒擠壓在傷口上面啊(抖)

------------------------------
瀧*好像還是哪裡怪怪的--- 說:
好痛喔我的媽押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Q口Q----


一聲不響的,   方舟上的乘客:喜番(司機)、柯慈、可唄、色色 說:
嗯?


瀧*囧!痛死我啦彭醫生你這邪惡的小東西(抖抖抖) 說:
醫生他他他Q口Q


瀧*囧!痛死我啦彭醫生你這邪惡的小東西(抖抖抖) 說:
他把沾了藥的棉花棒拿再手上的時候啊


瀧*囧!痛死我啦彭醫生你這邪惡的小東西(抖抖抖) 說:
他突然回頭抽面紙 交給我


瀧*囧!痛死我啦彭醫生你這邪惡的小東西(抖抖抖) 說:
然後說:會有一點痛喔


瀧*囧!痛死我啦彭醫生你這邪惡的小東西(抖抖抖) 說:
我:囧...


瀧*囧!痛死我啦彭醫生你這邪惡的小東西(抖抖抖) 說:
然後他就拿棉花棒擠壓下去了Q口Q


瀧*囧!痛死我啦彭醫生你這邪惡的小東西(抖抖抖) 說:
我的媽押好痛好痛喔(哭) 他不是醫生 其實他是幻少的老闆吧Q口Q


一聲不響的,   方舟上的乘客:喜番(司機)、柯慈、可唄、色色 說:
XDDDDD




---------
寶貝笑我(哭)

可是我很沒志氣的飆淚了喔(哭)

給了藥 藥膏

刷牙跟吃完飯要擦(哭)

我的媽押-----------------------------------------!!

pic:柴造(淚撲)

上一篇:貌似好了的樣子

下一篇:DAYBREAK’S 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