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01:31:34高山愚人

都什麼時候了。

 


小孩的哭聲依然迴盪
離婚的姊還是很辛苦的
很幸運的
看了那麼多年的例子
讓我對婚姻從來就沒有心動過
好累啊
當人類真的好累啊...

跌跌撞撞到現在
發現還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原來我從來沒有不孤單過

無所謂了
別人無法做什麼
只好由我來做什麼
捐頭髮捐血捐器官
讓我對這個世界做點什麼
好真的讓我暫時感覺我不再是一個人

愛一個人時間總是控制在七年
手裡握的是刀
等到放開了才會知道當初疼痛的原因是什麼
這麼久以來
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也才明白這件事情
快要三十歲的我們只剩下幾年了
當初那些事情妳想明白了嗎?

事情一直在改變
對也好錯也好也已經久遠

一直失敗並不全然是我們的錯
好朋友
而我們都要(各自)往前走

當一個人能教你的事情已經教完
就會消失了

往事歷歷在目猶如昨日
最近生活隨著工作與周遭的事情愈發緊湊
交錯著孤獨惆悵與失望
覺得
似乎已經沒什麼好在真的讓人開心了啊
...


還是覺得當人好累。

上一篇:請下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