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18:43微涼的風

[PM週記]給我們這一班

結束了幾天的訓練,
感覺自己在短時間內急速的成長,
從課程和實例中所獲得的,也啟發了自己許多想法,
以前不知道的,現在懂了,
以前覺得不可思議的,現在覺得理所當然。

感謝丹尼斯和艾琳,
你們的科技產業經驗和管理模式,
讓我學習到身為一個專業經理人的風範,
謝謝艾琳那翻鼓勵的話
「你可以爬到最高層,但你還可以是你自己」

感謝桑妮,
你讓我看到了家庭與人的溝通模式的再建立。

感謝凱夏,
你讓我看到以前的那個自己,
也讓我看到「做自己」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謝謝艾瑞克,
從你身上彷彿看到自己的身影,
我們竟有著如此相似的工作職務和環境,
面對的也是相同的問題,
一起加油吧。

感謝葛瑞斯
從妳身上我看到那種追求真實自我的勇氣和熱情

感謝史蒂芬妮
雖然你總是冷冷的回答和看待這一切,
但是我知道,在事業和學習兩頭跑,
其實你壓力是非常大的,
謝謝妳指點我的一切,
也祝福妳的新雜誌10月份創刊號發行時,能再度轟動台灣。

最後要感謝我們的兩位老師,
謝謝兩位分別從心理學和團體動力兩個層面,
教導我們關於心裡、溝通、領導….等的眾多東西。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繼續當你們的學生。

感謝我的這一班,
也期待未來能再和各位相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