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2:50:23微涼的風

[PM週記]最勇敢的小女人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場景會發生,
由於急性腸胃炎加上引發感染,
在我們旅途結束的最後一天,
我就這樣被送進了榮總的急診室。

原本還以為,可以撐回家裡,
沒想到妳當下就當機立斷的要開車的朋友送我到榮總急診,
已經痛到接近沒意識的我,
只知道,妳一個人張羅我所有的事情,

從急診掛號、填資料
推著輪椅送我去看診,
推著病床送我去抽血,去拍X光。

在急診室和病床旁邊陪著我的,
是妳。

最後從醫院送我回到家的,
也是妳。

原來最勇敢的小女人,
就是妳。


後記:
這是在榮總的病床上的感觸,
人在病痛的時候,對於人和人的關係感受都會特別的強吧,
因為照顧我的關係,
妳昨天也掛病號了。

希望妳一切安好,
月底的京都和大阪之旅,還在等著我們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