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3:29:08微涼的風

[PM週記]我遇到怪怪女

以前只聽過女同事被客戶騷擾,
結果公司第一件男同事被女客戶騷擾的事件,
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一位女客戶,自從我接了她第一通詢問電話後
我就落入永無止境的恐懼中

一直打電話來,
一直說她看不懂操作說明
一直說系統無法使用
一直說想見我,要我教她使用系統

天啊!!
一直撥電話給我,一直問我同樣的事情
一個小時內就接了快10通電話
甚至還跑來我們公司,造成我的困擾了

同事們還說
「你慘了,她迷上你聲音了」(最好是還幸災禍啦)

週四再度接到怪怪女的電話
她除了打電話到XXX學院抱怨之外
又打了電話給我

我:週五過來公司時,你可以帶電腦來,我幫妳設定
怪怪女:可是我沒有NB。

我:那沒關係,我會做使用說明給你,你可以帶回家參考用
怪怪女:我都用我弟的電腦

怪怪女: 那如果我回家後又忘記怎麼用,怎辦?
我: 你可以看使用手冊

怪怪女: 可是那些和電腦相關的中文,我都看不懂
我: ..........

怪怪女: 那,你可以到我家教我用嗎?
我: 不行耶

怪怪女: 為什麼不行?
我: 因為我們公司規定不行

怪怪女: 為什麼你們公司規定不行?
我: 小姐,你可以週五下午兩點到我們公司大廳,我們會教你使用

怪怪女: 你可以到我家來教我使用嗎?
我: 不好意思,公司規定就是不行耶

怪怪女:可是我就是不會用
我: 妳到我們公司,我們會教你使用

怪怪女: 可是那些和電腦相關的中文,我都看不懂
我: ..........(火冒三丈)

饒我一命吧,還去妳家
我知道你可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但是,我很忙,忙到最近每天十一、二點下班,
又得擔心你無時無刻打電話來一直說同樣的事情
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拜託…….
Please….
お願いす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