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1:55:49微涼的風

[PM週記]我的未來中有妳

日後的8月11日或者是中國的情人節,
對我們來說,會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選擇這一天表白,的確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帶著「背水一戰」的心情,下了決定,
還好,妳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或許對所有人來說,妳出乎她們的想像之外
妳不用網路,
妳不太聽音樂,更別說是古典音樂了,
妳也不追求流行的人事物,
一切以簡單的生活為主,
其實,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吧。

記得,五年前,死黨和我一起勉勵,曾經寫下類似這樣的話

我相信 未來
散步於田徑小路時,陪伴在旁的是妳;
深夜裡觸膝長談時,倚靠的肩膀是妳
飲咖啡渴望寧靜時,無語交心者是妳;
閱讀人生生涯書時,貼心導讀者是妳
相信未來的絕對幸福 然而
當下的認真‧踏實‧執著‧堅強 是幸福的前奏
我們都要加油,為著我們的彼此,直到我們相遇前

而我,終於遇上了妳,
我們將會一起走向人生的旅途,
我的未來中有妳。


P.S
親愛的大家,原諒我事先的保密到家。
大家的MSN暱稱在一個早上全部換成祝福我的話,
這是非常壯觀的事情,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P.S
文章的插圖,是從這下面的新聞台來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33lee
Liz的新聞台,感謝她大方的把那張圖借我,
她的作品很有很窩心又帶著靈氣,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