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16:54:37微涼的風

[PM週記]2005年第一週

距離上次週記,好像隔了很久,
日記也停了很久沒寫。

一來是沒什麼心情,二來是最近的日劇太好看了。
所以封存了自己的文字,不想勉強自己寫東西
心情也好,評論也好,日記也好。

「所謂的世界,就是被愛你的人所擁抱,在他擁抱的懷中你感覺到溫暖」
真是的,半夜看完重播,
一直反覆思考想著這句話,竟然失眠到凌晨三點多。

將近3週,情緒籠罩在黑雲之下,
所以又習慣性的將自己封閉起來,
封閉自己,只是想要沉澱情緒和思考一些問題罷了。

封閉自己的這段時間,其實也沒閒著
答應了幫人家寫新的樂評,
和網友們出去聚餐,
開始著手準備兩篇學術性論文的內容和資料,
和許久不見的好朋友聊了電話。

在北護的工作的老朋友提醒我:
「妳是該對自己好一些,適時給自己正向鼓勵」
「我就送了自己一個聖誕禮物呢」

今天收到稿費,想想自己還真是不務正業啊
不過這筆稿費倒是可以滿足我小小的欲望
買一個電熨斗,
幫我的筆記型電腦加RAM
買一台還不錯的數位相機
請公司的朋友吃頓飯,感謝她們的照顧..


上週冷到不行,
在MSN上突然有人跟我說,
以前天氣冷時或是到了冬至那一天,
大學同學和榮總hint的人馬就會集合,
跑去yhlnn家吃詭異的「湯圓火鍋」

接著,後來…
Yhlnn去了奇美醫院,yram在工研院,nini在中研院
May去了中國醫藥大學,Teri和小老虎碩士論文還沒寫完,
吳就是正在師大念研究所…

啊,今年,天氣冷了,要吃「湯圓火鍋」還找不到人呢!

Yhlnn安慰我說:「等你搬好新家,找大家到你新家吃「湯圓火鍋」。」
好想念大家,好想念我們的湯圓火鍋。


昨晚,2005年第一週,研究所同學的小聚會
又見到了老同學、老朋友,
暢所欲言的聊了好多,
很棒的泰式辣味雞,
很棒的夜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